京新⭐️

“我愿提笔沾墨,只为他们写诗”

五常上综艺(10)

下一局


这次是美丽卡抽到了国王


“4号去外面喊,美丽坚帝国永远世界第一

“美国佬,你是真的自恋”俄推了一下美丽卡,美:“哼,谁是4号?”

瓷将牌丢到中间,道:“我”

美丽卡没想到会是瓷,不过他想道了一个更好玩的,他道.:“我要改,改成发朋友圈”瓷笑了笑,他拿出手机,快速地点开微信,找到朋友圈


一分钟后


瓷破天荒的发了朋友圈,还是祝福美丽卡的

各省都蒙了,除五常之外的其他国家也都蒙了

瓷发完将手机平幕对这摄像头

被投屏的电上出现了瓷发的那条朋友圈,不还他加了一些字

祝,两百四十六岁的小孩美丽坚帝国永远第一(我们会超过你的)


下一局


俄是国王


“我的不难,5号喝了这瓶酒”说完拿出了一瓶没开的酒,安姝将牌丢了出来,随后拿起酒,道:“是不难”说完,她一口气喝完了这瓶酒

(安姐!你不怕你喝醉吗?!)

(我们姐就没醉过)


最后一局


瓷是国王


“我想想……9号牵手1号直到拍摄结束”

(!!我又能磕CP了!!)

英吉利和法兰西同时将牌丢到中间,他对视了一秒,法兰西觉得有点尴尬,躲开了英吉利的视线

英吉利将手伸向法兰西,问道:

“亲爱的我法兰西先生,我能牵你的手吗?”法兰西轻咳了一声,将手放到了英吉的手上,答道:


“当然”

评论(7)

热度(2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