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新⭐️

“我愿提笔沾墨,只为他们写诗”

五常上综艺(10)

幼儿园文笔

写的烂

Cp:美瓷美 英x法


川文走到客厅,对五位大佬说

“我们现在进入本期的游戏环节,我会将我们的直播投屏到电视上,这样我们就能看到弹幕了”

谁知道刚投上电视,他们就看到了这几句

(几小时不见,瓷还是那么帅)

(瓷,我能嫁给你吗?)

美丽卡看到着句话,想骂人,可他刚张开口,俄就给他捂住了


这段删了,想看的私聊我,麻烦大家了


瓷将这句话发出之后,把手机揣回到口袋,毕竟还有摄像头,他怕被拍到

美丽卡见瓷将手机放下了,问道:

“谁发的啊?”

“小湾”瓷笑着摇了摇头

“好吧,猜到了”美耸了耸肩

还好不是有还多人在意湾发的那句话,川文见没有起多大的浪,默默松一口气,她继续主持

“我们今天晚上有两场游戏,一个是狼人杀,一个是国王游戏,我们先来国王游戏吧,大家都坐底地毯上,围成一个圈吧”

大家都照办坐到了地毯上,川文开始解释游戏规则:

“每人抽一张牌,然后自己看,注意不要被其他人看到,多出来一张牌,是给国王准备的国王拥有一张王牌,和一张数字牌,但自己不能看字数牌,只抽到大王的人是国王拿到这种特殊牌的人可以指定1到9号的人干什么,但国王也有可能指定到自己”川文读完规则后抬头问,

“大家都听懂了吗?”

“指定什么都可以?”法法问道

“是的,但不能太过,太过的,我会让国王换一个任务,如果不是很过的,但那被指定的两人做不出来要接受惩罚”

英格兰端起茶杯,对川文道

“懂了,开始吧”


川文将卡牌打乱,放在中间,让大家自己抽,抽完后川文问

“谁是国王?”

“我,我是”坐在川文身边的安姝将国王丢到中间,随后道

8号和3号……一个?10秒?”

瓷看了一眼手中的牌,5号,好的,和我没关系

他身边的美丽卡将手中的牌丢了出去,问道:

“我8号,谁3号?”美丽卡看了一圈,没人出来,他皱了皱眉,刚想开口问没人的话就换一个,法兰西颤颤微微的将牌丢到了中间,坐在他身边的英吉利本在喝茶,见法兰西是3号,活生生的被呛了一下

(我k,英吉利的脸都黑了)

(哪可不,你们看他被呛成啥样了)

美丽卡也蒙了,他转头看了一眼身边的瓷,瓷看他这表情,忍不住笑了出去,坐在美丽卡身边的俄拍了一下他,对美道

“保重”

美丽卡听到这两字火一下就窜了上来

“滚啊!快点,早亲完早完事”

法兰西对瓷道:

“阿瓷,你不建议吧”

(为什么要问瓷建不建议?)

(你用别人东西你为什么要问别人借不借?)

瓷摇头道

“我不建议啊,这要英他不建议就行”

法兰西回头看看英吉利,英吉利黑着脸点了一下头

(为什么要问英吉利同不同意?)

(你作什么不要和你老公说吗?)

法兰西见他同意了,对美丽卡道:“来吧!早死早超生”说完就扯着美丽卡的衣领亲了上去,当然,两人只是贴着嘴唇,并无多做什么

在英吉利身边的川宇开始倒计时,他数到五时,清清楚楚听到了玻璃碎裂的声音,他转头看向英吉利,英吉利手中的茶杯裂了一条缝


等川宇数到十的一瞬间,法立刻把美推开,随后跑到了卫生间去了


五分钟后



“伪绅士……我……我不干净了,我要换个嘴!啊-----!”

“好了,瞎说什么呢?”英边帮法擦眼泪边安慰他

美六神无主似的靠在瓷肩膀,瓷拿着扇子给他扇风 

(法法这反应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被那啥了)

(英好温柔啊!!)

(磕到了磕到了!)

(我觉得美丽卡现在五味杂成)

一傍的俄见美丢了魂似的,开玩笑道:

“怎么?美国佬,这难不成是你的初吻?”

美丽卡瞟了一眼俄,有气无力地推了俄一下,答道:

“怎么可能?我初吻早就给瓷了”

(我K!我听道了什么?美的初吻给瓷了?)

(“早就”是多久啊?)

瓷见自家兔子说着些,无奈地摇了摇头

“你俩差不多够了啊,都不是初吻,有点大了,你们在这么拆腾下去,人家还要不要拍节目了?”瓷笑着问法兰西和美丽卡,法兰西调整了一下心情,对川文道:

“我好了,我们继续吧”美丽卡也从瓷肩上爬了起来

川文见他们好了,将牌洗了一遍,还是放在中间,让大家自己抽牌

“!我是国王!!!”安斯激动地将牌丢到中间,川文没想到他反应会这么大

“小安,不至于吧……”

“他从小就是个瘟神,你们别在意”安姝对大家道,安斯不想理他姐,他道

“3号抽7号一巴掌!”

川文将牌丢到中间,是一张3,坐在英吉利身边的川宇到吸了一口凉气,将牌丢了出去,一张7

“妹啊,打轻点啊……”

“好的哥”川文说完就抽了川宇一下,动作干净利索,将像抽的不是她哥,川宇脸上印了个巴掌印,美丽卡看着那个巴掌印,感觉自己的脸也有点疼

(心疼宇哥一秒)

(川姐下手还是那么狠啊)

那可不,我们川姐可是一人打趴三位壮汉的女人

英吉利看着弹幕,对瓷道:“瓷,你们家的人打架都用这么狠吗?”

瓷思索片刻,对他道:“不是,也有不会打架的……吧”


下一局


这次是美丽卡抽到了国王


“4号去外面喊,美丽坚帝国永远世界第一”

“美国佬,你是真的自恋”俄推了一下美丽卡,美:“哼,谁是4号?”

瓷将牌丢到中间,道:“我”

美丽卡没想到会是瓷,不过他想道了一个更好玩的,他道.:“我要改,改成发朋友圈”瓷笑了笑,他拿出手机,快速地点开微信,找到朋友圈


一分钟后


瓷破天荒的发了朋友圈,还是祝福美丽卡的

各省都蒙了,除五常之外的其他国家也都蒙了

瓷发完将手机平幕对这摄像头

被投屏的电上出现了瓷发的那条朋友圈,不还他加了一些字

祝,两百四十六岁的美丽坚帝国永远第一(我们会超过你的)


下一局


俄是国王


“我的不难,5号喝了这瓶酒”说完拿出了一瓶没开的酒,安姝将牌丢了出来,随后拿起酒,道:“是不难”说完,她一口气喝完了这瓶酒

(安姐!你不怕你喝醉吗?!)

(我们姐就没醉过)


最后一局


瓷是国王


“我想想……9号牵手1号直到拍摄结束”

(!!我又能磕CP了!!)

英吉利和法兰西同时将牌丢到中间,他对视了一秒,法兰西觉得有点尴尬,躲开了英吉利的视线

英吉利将手伸向法兰西,问道:

“我亲爱的法兰西先生,我能牵你的手吗?”法兰西轻咳了一声,将手放到了英吉利的手上,答道:


“当然”





二千六百多字,我明天还要去研学,就先写这么多

因为一直审不过,我删了好多,麻烦大家私聊我要完整的

审8遍了,您就让我过了吧😭

……第十五遍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28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