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新⭐️

“我愿提笔沾墨,只为他们写诗”

五常上综艺(9)

幼儿园文笔

写的烂




五常的这些举动都被摄像头拍了下来,坐在视频前的导演完全石化了

这……为什么他有枪!!!!还有,他们为什么可以不兔子说话!!!这都是什么奇人啊!!!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剪了!

导演表示他很为难啊!

吃完晚饭的五常全都坐在沙发上看新闻,正好在播乌俄局势

美丽卡不禁感叹道

“大毛你是真的狠啊”,坐在他旁边的俄笑了一声,道

“呵,败你所赐”

“彼此彼此吧”美丽卡耸了耸肩“不过乌也可怜,但他也可恨,honey,你们家不是有一句可怜之人必有什么处来着?”

“可怜之人,必有可恨之处”瓷看着电视答道

“可伶是他现在的处境,可恨是他以前……我就不说了,反正你们知道我想说什么”法兰西靠在沙发上,慢悠悠道,他的话让俄沉默了,英吉利端起荼杯,道

“乌克兰选择忘记历史,历史也会忘记他”

俄一时不知如何是好,在他身边的美丽卡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俄转头看向他

“行了,你别那么悲伤,会过去的”这算是安慰了,俄笑了一下,问道

“我不悲伤?你不是要在开会时要把我的常事理事国席位给取消吗?”

美丽卡怔了一下,随后他将手收了回去,抱胸道

“我那是不徇私情”

“我看你是公报私仇”

“屁!我安慰你,你还要和我抬杠是吧?”

俄笑了笑,摇了摇头

突然门铃响了,瓷起身去开门,他走到门口,将门打开

门外站着川文,安姝站在她身边,她们身后还有俩位先生

川文见门开了,笑着对瓷道

“瓷先生,您好”瓷微微点了点头,道

“您好,请问他们是?”

“哦,我后身这是川宇,阿姝后身的这位是安斯,他们是来参加综艺的素人”川文答道

瓷将四人请进了屋




末完待续



很少

评论(25)

热度(29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