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新⭐️

“我愿提笔沾墨,只为他们写诗”

五常上综艺(8)

幼儿园文笔

写的不好






美丽卡说就完坐了下来,兔子们走到他身边,一只兔子打了他的手臂一下,美丽卡没什么反应,因为不痛,那兔见他没反应,一口咬了下去,美丽卡皱了皱眉,道:

“很痛的你知不知道?你再咬信不信我把你们顿顿了?”美丽卡不想管他们了,他刚准备起身去端汤,一只兔子直接给了他一板砖

“F#ck!你玩阴的!”美丽卡叫道,那兔道:

“哼,你亲我爹爹时和我爹爹讲了吗?”

“那能一样吗?”

“怎么不一样?你亲我爹爹时没有和我爹爹讲,那我打你为什么要和你讲?”

“我和你爹爹是……”

“别吵了,快来吃饭”瓷将最后一个菜端上了餐桌,美丽卡见到可以吃饭了,立即站起来,向餐桌跑去,英利吉和俄也从沙发上起来

他看着桌上的筷子 入了沉思“honey,有叉子和勺子吗?”美丽卡转头问瓷

“有,我去拿,等我一下”说完就转身又进了厨房,再出来时其他四位大佬以经坐在位置上等他,他将叉子和勺子放在桌上,对其他四位大佬道

“你们先吃”

“你去干啥?”法兰西抬起头问道,没等瓷开口回答,英吉利先开口了

“但凡有思想的人都会想到,人家肯定是去喂小孩”说完他端起茶杯,喝了一口茶,法兰西听到英吉利这样说,火气一下子就大了,问道:

“英吉利,你什么意思?”

英吉利将茶杯放下,抬眼看了一下法兰西,慢慢地吐出一句

“字面意思”

法兰西不想和英吉利多说一句话,白了他一眼,美丽卡看了看英吉利和法兰西,对身边的俄小声说道

“这俩人200%又冷战了”俄看了看他,点了点头

瓷道:

“好啦,你们先吃吧”

“那我就先吃了”美丽卡说完就叉了块肉

其它人也纷纷开动,瓷见状,转身去拿了一些萝卜,向兔子们走去

兔子们看见瓷走来,纷纷围了上去,瓷笑了一下,柔声说道

“一人二根,不可以多拿哦”兔们异口同声道

“好”

瓷将萝卜放在地毯上,让兔们自己拿,他刚起身,准备去和其他四人吃饭,就有人拉了一下他的裤角,他低头见是那只给了美丽卡一砖的兔子,他蹲了下来,问那兔

“怎么了?”

那兔望了一眼美丽卡,对瓷说

“爹爹,你以后离美丽卡远一点”瓷怔了一下,不解的问道

“为什么呢?”那兔啃了一口萝卜

“因为我觉得他不好,不光是我,连鹰酱都不怎么喜欢他”

瓷摸了摸那兔的头,道

“其实他也挺好的,孩子,你好好想想,除了我、法兰西、英吉利和俄,还有谁喜欢他?连他的孩子都不喜欢他,他做错了什么吗?不过他确实是做错了很多事,也伤害了我们,但他只有两百多岁,不像其他国家意识体一样活了那么多年,人都会犯错,没有人能一辈子都不犯错误,等他成熟起来,就能和其他意识体一样,会为他的人民,他的孩子考虑周全,只不过这还需要一段时间”那兔听了瓷的话,问道

“那我用去向他道歉吗?”瓷怔了一下,随后反应过来那兔是说刚给了美丽卡一砖的事

“他因该不会在意,不过我觉得你可以选择道或者不道”瓷笑着对那兔,那兔寻思了一下,抬头对瓷道“那我还是道个谦吧”

瓷笑了一下,将那兔抱了起来,一边走向餐桌边说

“那走吧。”

瓷走到餐边,这时的美丽卡又在和俄吵架

“你干嘛?我先叉到的”美丽卡看了眼坐在他旁边的俄

“你就不能把你碗里的吃完再吃?”俄瞟了一眼美丽卡

“又不是我吃,我给honey吃的”

瓷,闻言看向自己吃饭的位置

美丽卡帮他盛好了饭,饭碗里全是他爱吃的菜,他笑了笑,摇了摇头道

“行了,我够了,你想把我撑死吗?”

美丽卡见他回来了,立马道“honey快来,我饭都……等等,你怎么还把他抱过来了?”美丽卡看着在瓷怀里啃萝卜的兔子问道

瓷坐到了他的位置上,让那兔坐在桌子边缘,随后对美丽卡道:

“他有话跟你说”

“和他说?你确定不是骂他的?”坐在瓷旁边的法兰西问道,瓷摇了摇头,美丽卡挑了挑眉,问那兔

“你有啥要跟我说的啊?”那兔看了他一眼,道

“那个……对不起”美丽卡怔了一下,不光是他,英法俄都怔住了,他还以为是自己幻听了

“你说啥?”

“我说,对不起!”那兔对美丽卡喊了一句后,立即把头转到一边,把身子往瓷那移了一点

“你是说那砖的事?没事,我也没有很在意,不过……你还是第一个打了我还会说对不起的兔子” 

“哼!”

“你还随傲娇啊”美丽卡靠在椅背上,抱胸笑着说

瓷笑了笑,法兰西拍了一下瓷,问道

“你们家小孩怎么了?”

“没怎么,就是我和他说了点事”



未完待续




最近忙,更的少

评论(13)

热度(36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